绿色食品深受欢迎

2018-05-03 09:29:38
原创
8155

本报讯 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绿色食品在全球市场的需求量不断提升,本届广交会江苏交易团绿色食品展位迎来了客流高峰。

徐州黎明食品有限公司主营生姜等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和出口。该企业自成立以来,严把绿色环保关,从农产品的种植到生产加工,全程做到无公害、无污染、无农药残留,所有产品均达到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面对初级产品市场需求饱和、利润率低下的问题,企业加大资金投入及技术创新,开发了具有医疗养生功能的绿色产品,深受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欢迎。

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主营水果脆片、水果粉、果蔬营养棒等系列果蔬脱水食品,该企业以绿色环保为目标,研发了全球专利技术LMD(低温复合脱水工艺),与传统热风烘干、冻干技术相比,LMD的产品更营养健康,不添加防腐剂即可常温保存18个月。该技术现已通过QS、CQC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清真食品认证、英国零售商协会认证及美国FDA注册等权威认证。目前,采用LMD技术生产的系列产品已成功出口到日本、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三期开幕以来,已达成意向成交金额80万美元。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