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促成交

2018-05-01 09:39:26
原创
7312

 


潘立鹏 摄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第三期,各参展企业对展位、展品进行精心筹备,积极展示新产品、新工艺,千方百计促成交。

绿色布展 顺应环保潮流

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在展位格局上,设立正面入口仿真植物形象展墙,展现企业的绿色发展理念,并根据展样品种类别将展区分为两大区域,不仅展位通透,而且体现展品陈列的专业性。“以前的展位搭建材料都是一次性木工板,用完就丢。现在我们采用污染小、可循环利用的材料,节约布展成本的同时也顺应了环保潮流。”企业负责人表示:“以前布展期间展馆粉尘很多,油漆气味非常刺鼻,现场打磨切割材料的噪音很大。自从广交会实施绿色发展计划以来,展馆现场噪音污染都有很大改善,我们都觉得空气清新了不少。”

推陈出新 提升参展效果

浙茶集团推出抹茶新产品——九宇有机抹茶,该产品平均粒径为3微米,是超微的粉状物,可迅速溶解在热水中,久置亦无沉淀现象,且汤色翠绿,滋味醇厚,清香持久,被誉为“茶中翡翠”。

广东展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走高端路线,强化品牌效应。在与国际知名品牌“小猪佩奇”“小黄人”开展合作之后,新开发的“谷扬脆”“糖果”等系列新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增加了现代化、时尚化卡通形象的元素,使食品更有吸引力,这一系列产品符合欧洲等市场的消费特点,深得采购商青睐。

树立意识 维护自身权益

金华洁灵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大力实施技术创新战略,加速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积极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2017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在参展前做好了知识产权准备的各项工作,备齐相关资料、证明等“护身符”,一旦发现其他企业侵害本企业知识产权,就会立即向大会投诉接待站投诉,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浙江交易团、广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