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E·PDC设计之夜成功举办

2018-04-26 09:41:31
原创
2819

本报讯 4月25日,由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与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谁在领导行业——新经济/新零售/新物种/新动力·国际论坛”及“NOME·PDC设计之夜”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

本场论坛由今日资本创始人及总裁徐新、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L+品牌首席设计师李凤朗以及英国设计师Michael Young担任主讲嘉宾,新锐产品设计师赵壁担任嘉宾主持。

本次论坛通过设计界、财经界、投资界等各界专业人士的探讨和思想碰撞,顺应当今新经济发展态势和设计创新大潮,启发行业探寻自我提升的新动力和新路径,实现新时代下的更新迭代。

论坛结束后,为进一步促进与会人员的沟通与交流,“NOME·PDC设计之夜”活动于晚上盛大举办,广交会副秘书长、外贸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和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出席活动并致辞。

文仲亮在致辞中表示,PDC自2011年设立以来,以连接设计、促进产业、提升价值为宗旨,汇聚全球设计资源,紧贴市场需求,聚焦行业前沿,为“设计”与“制造”的紧密合作提供了对接平台。本场设计之夜活动,是PDC推出的又一配套增值服务,让设计师、企业和采购商更好地增进彼此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NOME创始人陈浩对品牌进行了介绍,并透露了品牌未来的动向。NOME会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并坚持“为人们创造缤纷美好的生活”这一企业愿景。     

出席国际论坛及设计之夜活动的还有驻穗领馆代表、各交易团领导嘉宾、广交会VIP参展企业高层、广交会采购商代表、PDC设计师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共计40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