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设计”走向全球

2018-04-26 09:33:01
原创
3710

本报讯 (记者 陆妍思) “我们不仅要输出产品,更要输出品牌。”位于A区珠江散步道的NOME展位展示了数十款精致简约的家品,大至旅行箱、香薰机,小至水杯、叉子等,高颜值的设计、不俗的品质,每天都吸引很多采购商询价,但展位负责人陈小姐却表示不接受产品订单,只接受品牌加盟。

寻找加盟商、供应商事半功倍

NOME是由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设立的新零售设计品牌,以家居用品为主,同时经营服装、数码、美妆、食品、鞋子、箱包等品类商品,集研发、设计、供应和销售于一体,目前已有3000多款产品,涵盖了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实用产品和生活灵感。

NOME品牌拥有覆盖全国市场的优质渠道资源,在中国20多个城市已经开设88家门店,今年内门店数量将增加至300家。今年下半年NOME将启动海外扩张计划,首先布局亚太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计到2020年,将会在国内开设2000家门店,在海外开设1000家门店。此次参加广交会的主要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寻找合作伙伴。

陈小姐表示,广交会的确是一个高效的平台,短短3天就对接了超过500名有加盟意向的境外采购商,大大节约了品牌海外推广的成本。

陈小姐说,除了寻找全球合作伙伴,她的另外一个目的是寻找优质供应商。“广交会几乎涵盖了中国最先进的制造企业,在这里寻找供应商可谓事半功倍!”

参与PDC活动,提升研发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NOME虽然是中国品牌,但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设立了设计中心,一共有6位独立设计师,不乏曾获红点、Deco、Wallpaper等国际奖项的设计名师。设计中心成立时在斯德哥尔摩引起了不小轰动,除了很多设计大咖到场之外,当地媒体也大篇幅报道了此事。他们认为这是瑞典设计和中国先进零售业的真正对接,NOME架起了一条瑞典设计和中国制造的“金色通道”,这条通道的意义显然将超越宜家在中国开设零售店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