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宁生调研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18-04-24 10:09:08
原创
3980

本报讯 (记者  邓璐  叶卓轩)4月23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宁生赴第123届广交会调研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并看望大会投诉接待站工作人员。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贻伟,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马宪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光华等陪同。

黄宁生高度肯定了广交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他指出,要按照习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以及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向全球宣布的构建开放新格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要求,全力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充分发挥中国第一展的示范带动效应,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保障和激励企业的创新发展。大力宣传广交会20多年来的知识产权保护成效,向世界展示我国政府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信念,增强全球与我国加强贸易往来的信心。

调研期间,文仲亮介绍了本届广交会的总体情况和特点,黄光华介绍了广交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