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企业成交有突破

2018-04-24 10:08:31
原创
7157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二期首日,天津交易团实现1200万美元的成交,比第121届广交会同期增长2.9%。

展位设计醒目

利和集团莱特、外总纺织、泰来等企业充分利用特装展位优势,在最显眼的地方摆放公司品牌的LOGO和系列产品,以及研制开发的新品;冠杰、隆兴等企业将展位和展品巧妙结合,绿植花卉环绕展厅、洽谈室,充分利用品牌的影响力和新品带动力,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来关注洽谈。

创新产品突出

莱思雅公司针对南亚和中东地区推出的新型美甲化妆品,莱特公司针对中东、俄罗斯和日本市场推出的搪瓷餐具,康利和信昌公司针对中东欧推出的高档铸铁餐具等,都受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青睐。红宇、华龙等企业的不锈钢餐厨用具,泰来、纽莱克、子婷等公司的新型家具等产品也吸引采购商驻足,开幕首日都有较好收获。

知名品牌耀目

本届广交会二期天津品牌企业悉数亮相,推出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专利新产品,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品牌知名度明显提升,成为在激烈的同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求得可持续发展的利器。

(天津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