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受青睐

2018-04-24 09:32:19
原创
7712

本报讯 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和核心技术的出口企业携带最新产品参展,智能化、品牌化、高端化、定制化和绿色低碳产品备受关注,得到境外采购商的青睐。

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本届广交会推出的“仿真植物墙”,用于提升城市环境绿化和形象,安装便捷,维护省心,绿色持久,户外使用期达5年以上,室内使用长达10年,同时具备抗紫外线、抗冷冻、阻燃、无毒、释放负离子去甲醛等功能。该公司与“一带一路”沿线32个国家有着密切贸易合作关系,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展首日接待了上百位境外采购商,意向成交达100万美元。

产品设计曾获CF银奖、中国设计红棉奖至尊奖的广州市亿科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不锈钢清洁桶出口企业。本届广交会该公司带来了拳头产品——智能感应垃圾桶,该产品外观采用配有防指纹工艺的高级拉丝不锈钢材质,在实用性和观赏性上带来了革新。桶身和内桶采用绿色塑料材质,内部核心部件采用防潮设计,外部带有动态显示面板,加入了自动复位功能。上盖采用全自动感应开关,保证卫生,运用QDT(静音缓冲技术)营造安静的生活环境。亿科致力于研发高端垃圾桶,产品主推欧美地区市场。二期开幕首日,成交额达10万美元。

浙江银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拥有安娜露丝、红厨、格蕾美三大自主品牌,本届广交会上带来了最新研发的压铸锅系列,产品具有不容易变形、受冷受热均匀的优点。该公司负责人说,公司自2000年参加广交会以来没有间断过,是依托广交会成长起来的企业,其中90%的产品出口欧美和日本。开幕首日就有来自德国、黎巴嫩、日本的50多位采购商询价,意向成交额75万美元。

(浙江交易团、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