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信心待客来

2018-04-23 09:09:06
原创
7964

本报讯(记者 程景伟)“我们公司连续十几年参加广交会,没有一年间断过,好多境外采购商都变成了我们的老朋友。”4月22日下午,强恩逊(广东惠州)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崔炳涛正在展馆布置各种家具展品。他对本届广交会二期出口成交充满了信心,期待与新老客户达成更好的合作。

强恩逊(广东惠州)家居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办公家具出口的大型企业,包括研发和生产电脑台、沙发、各种椅子等。“我们公司成立近20年来,借助广交会这个中国最重要的外贸出口平台,积累了很多出口资源和人脉,尤其是与一些境外采购商的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崔炳涛表示,广交会是展示产品形象的好平台,也是拿到出口订单的重要渠道,该公司全年的产品出口订单很大比例就是在广交会上谈成的。可以说,广交会帮助了公司的成长壮大。

展望今年的家具出口形势,崔炳涛认为,国际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企业应该进一步创新设计研发,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更环保绿色的家具产品。该公司非常注重设计创新,希望在使用性能、质量和舒适度上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因此引入了外国设计师团队加盟,让产品做到最符合外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记者在强恩逊公司展位看到,该公司聘请的多名外国设计师正在认真帮忙布展,不时提出修改调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