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设计之夜星光璀璨

2018-04-18 09:48:25
原创
3081

本报讯 4月17日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联合承办,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五矿·PDC设计之夜暨芒果IP对接交流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锋,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锋表示,当前国际市场环境复杂,在激烈的竞争中,很多品牌企业通过与设计师们合作,推陈出新、走向世界,同时各设计师也找到了自己的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他高度赞赏举办这种资源共享的设计之夜活动,并表示将竭诚为会员企业服务,搭建更多企业贸易促进与品牌发展的平台,让制造业与创意设计之间产生更多火花,为中国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市场拓展提供更开阔的思路。

文仲亮致辞说,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以连接设计、促进产业、提升价值为宗旨,汇聚各国资源,紧贴市场需求,聚焦行业前沿,为“设计”与“制造”的紧密合作提供了对接平台,促进了广交会参展企业的创新升级,已经成为广交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高度肯定五矿商会、PDC和芒果互娱三方共享资源的合作模式,这将促进文化创意与生产企业以及设计资源的紧密对接,为PDC设计带来新动力。

随后,芒果互娱高级商务总监廖琰对湖南卫视IP、原创IP等衍生品进行了发布,与会嘉宾充分认可这种文化创意带动产业发展的模式,与发布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出席本场活动还有浙江、广州、宁波等交易团有关领导及驻穗领馆代表、广交会VIP参展企业高层、采购商代表、国际设计师代表等共计20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