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上的丝路驿站

2018-04-18 09:46:15
原创
3074

本报讯 为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非国际产能合作,结合企业自身优势与沿线国家的发展需求,4月17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手招商局集团在广交会展馆共同举办了“‘一带一路’上的丝路驿站——吉布提国际自贸区及招商局港口综合开发项目推介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为广交会参展商与采购商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吉布提、吉布提国际自贸区及招商局其他海外园区项目的机会。

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和招商局集团海外业务部副部长李国锋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叶继奖指出,希望通过本场推介会提升广交会参展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能力,加强与相关地区国际采购商的沟通交流,促进贸易合作。李国锋认为,吉布提国际自贸区一定会成为各国企业海外投资的热土,也希望借助广交会平台,让更多企业与沿线国家达成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吉布提港口与自贸区管理局Dawit W.Michael Gebre-AB高级总监、吉布提国际自贸区园区运营公司韩志强总经理、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姜鲁宁总监分别对吉布提国家、吉布提国际自贸区园区和招商局“港口综合开发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参加推介活动的还有各交易团和商协会代表、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和国际采购商代表一百余人,各参会代表们与推介人员围绕上述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