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推广产业特色优势

2018-04-18 09:45:05
原创
2968

 


陈穗林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海麟 张冰雨) 4月17日上午,台州智能马桶产业发布会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首次在国际性展会中打响“智能马桶台州造”的品牌形象。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外贸司商务参赞(正司级)支陆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钱景汾,浙江省商务厅和台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台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肖力主持。

台州是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也是全国最早涉及智能马桶产业领域的地区之一。近年来,台州先后获批创建国家级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全国智能马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经过多年发展,台州已成为全国产量最大、配套体系最完备的智能马桶产业集聚地,产业特色优势明显。

张钰晶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机电商会将致力于品牌培育、技术研发等方面向深层次转变,利用好广交会这个中国最大的综合贸易平台,进一步推动中国贸易强国行动计划的实施,为经贸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叶继奖在致辞中表示,台州是本届广交会第一期静态展示区的展示推广主角。为了扩大宣传展示效果,外贸中心与台州市政府共同举办此次台州市智能马桶产业发布会,希望全球客商能更充分了解台州市智能马桶产业的品牌形象,以及台州地区的经济特色和发展潜力,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叶继奖指出,随着我国开启经贸强国新征程,广交会也步入了发展新时代。广交会在A区北平台设立的静态展示区,至今已经成功举办9届、14场宣传展示活动,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外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成果的窗口,获得了普遍认可和欢迎。未来,广交会将继续巩固和提升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为经贸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台州智能马桶产业发展概况,并与嘉宾参观了台州智能马桶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