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设计赢市场

2018-04-18 09:30:08
原创
7964

本报讯 北京交易团积极引导和鼓励参展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设计、品牌营销能力,积极参与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评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北京通蓝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双自主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积极研发,并在世界范围内注册相关知识产权,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该公司主营3D墙面装饰板,其产品环保纤维板“温迪”荣获2016年CF金奖。“温迪”是一种以竹纤维和甘蔗纤维为主要原料,通过热压模塑成型工艺制作,具有环保、质地轻盈等性能特点,安装简便,耐擦洗可防水,在家装背景墙和商用背景墙市场备受青睐。

明亮(北京)国际贸易中心连续3年参与CF奖评选,产品“天使琴”荣获2017年CF铜奖。天使琴可以轻松组装和拆卸,任意组合成所需要的音阶,具有宽泛的音域,可以演奏任何曲目,声音空灵有如天籁。此外,该公司的“无忧鼓”“水晶钵”分别荣获2015年CF金奖和2016年CF银奖。这些获奖产品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也吸引了更多的客户,累计出口近千万美元,企业品牌和企业效益均得到了提升。

(北京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