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招商合作共赢

2018-04-17 09:48:22
原创
7962

本报讯 为鼓励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与会,广交会“i-邀请(i-Invite)”活动不仅为参展企业邀请客户创造了便捷的平台,更为参与邀请活动的企业提供免费五星级酒店住宿、免费餐饮以及在不同渠道面向采购商宣传展示。企业的邀请效果也将列入广交会品牌展位评审加分项。

截至15日,已有300多家参展企业、2300多位采购商参加了活动,共向超过10万名境外采购商发出邀请,同比增长33%;成功送达近6万名境外采购商,有1836名境外采购商应邀参会,其中,新采购商443名,同比增长8%。本届广交会一期有193家参展企业通过“i-邀请”活动邀请采购商参会,同比增长45%。广东晋盈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i-邀请’活动平台帮助下,公司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广交会的平台作用越来越明显!”

“i-邀请”活动通过参展企业精准定位目标采购商,并依托广交会平台建立供采沟通体系,实现了广交会、参展企业、采购商多方共赢。

(国际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