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团参展效果好

2018-04-17 09:05:54
原创
7249

本报讯 福建交易团积极发挥广交会促进外贸稳定发展、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全方位开放的作用,厉兵秣马促成交,引导企业高质量、创新参展。本届广交会一期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福建制造  品质保证”品牌形象。

研发创新企业表现抢眼。亚南电机、泉州轻艺、安波等优质企业带来最新研发设计的创新产品亮相广交会。亚南电机展示了全球科技前沿的电力系统解决方案、最新军民融合产品等高技术含量的机电产品与服务,配合VR 360°设备,让采购商充分感受亚南产品的卓越品质与超凡魅力。泉州轻艺注重研发设计,展示了获德国 “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红点奖”空气净化器,本届广交会开幕第一天就吸引了100多名采购商。

优势产业集群形象充分展示。以“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中国泉州为主题的产业集群展示专区首次亮相广交会展馆A区北平台,展示区汇聚了泉州地区自动档液压行走挖掘机、新型制砖机、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等一批企业自主研发技术的新产品,全面展示福建省区域优势产业形象。

支持重点企业参展成效显著。大力支持东南汽车、新龙马等参展,促进重点内贸品牌企业拓展外贸。东南汽车通过广交会挖掘了中南美洲、非洲客户,参展显著效果,本届广交会开幕第一天展位上采购商源源不断,东南汽车表示今年预计整车出口2000台,增长近400%。

(福建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