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调研广州家博会第二期办公环境展、设备配料展

2021-03-31 13:11:09
原创
3128
 32930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调研了广州家博会第二期办公环境展、设备配料展的系统办公家具展区、国际品牌馆、设计潮流馆、家具生产设备展区、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和办公环境主题馆,走访了圣奥、永艺、迪欧、长江、思度等品牌企业,了解企业参展需求和参展效果,与企业交流办公环境发展新趋势,听取企业对展会策划、展区布局和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徐兵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举办的办公环境展、设备配料展展销两旺、人气旺盛。办公环境展、设备配料展作为全球行业第一展的品牌地位得到行业和企业的广泛认可,品牌意识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要在新定位的引领下,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的贸易促进平台优势,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他要求展览公司,一是要广泛深入调研,主动谋划,优化项目品牌、子展和展区的规划,不断增强竞争新优势。二是要科学统筹产业链拓展,确保全面使用四期展馆,为集团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强化设计引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撤展期间务必确保安全,抓细抓实撤展安全各项工作,安全圆满办好本届展会。

展览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