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会见土耳其驻穗总领事

2019-12-10 08:53:38
原创
2877

125日,土耳其驻穗总领事库特鲁·阿义坎一行到访外贸中心,外贸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代表团一行。 

徐兵首先感谢土耳其驻穗总领馆长期以来给予广交会的大力支持,对其就任驻广州总领事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外贸中心、广交会及外贸中心自办展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广交会作为国际贸易促进平台不仅为全球采购商打造了一场中国制造业的“盛宴”,还让境外企业共享中国和全球市场机遇。土耳其地跨欧亚,区位优势明显,既是广交会的重要客源市场,也是进口展区主要参展国。多年以来,在土耳其驻穗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外贸中心与土耳其相关商协会合作密切,成果丰硕。希望今后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为土耳其参展商和采购商打造更好的与会体验。 

库特鲁·阿义坎总领事感谢外贸中心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广交会是享誉全球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在土耳其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每届广交会都吸引了众多土耳其采购商与参展商积极参与。通过调研与走访,土耳其企业普遍反映参展效果良好,既开拓了中国市场,又结交了国际客户。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稳步推进,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土耳其企业前来广交会参展和采购,为两国经贸合作作出新贡献。 

会谈中,双方就广交会全球合作伙伴计划、采购商激励计划、土耳其展团参展、来华签证、与会礼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家博会、建博会与土耳其相关行业协会的务实合作、组织更多土耳其品牌企业参展等事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