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调研华南印刷标签展并会见雅式公司负责人

2019-03-15 16:33:44
原创
2908

34日上午,由展览总公司与雅式展览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华南国际印刷展及2019中国国际标签展开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到展会调研,详细了解了本届展会概况、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参展需求等情况,对展会品质的提升予以肯定,并与部分参展企业互动交流,要求华南印刷标签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成全产业链的专业采购平台。 

调研结束后,徐兵会见了展会合作方雅式公司负责人朱裕伦一行。双方表示多年来保持友好合作,华南印刷标签展发展品质稳步提升。今后要继续深化合作,深入行业、了解行业、服务行业,进一步创新招展招商模式,探索展区规划、展位分配评价体系,推进全方位客户关系管理,完善展会产业链,努力做大做强华南印刷标签展,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发展需求。双方还就华南印刷标签展现有题材关联延伸和新项目的开发合作交流了意见。 

华南印刷标签展于34-6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本届展会展览规模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700家,共设智能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数码品牌馆、瓦楞专题馆等八大特色专区,同期举办10多场专业研讨会和高峰论坛。预计到会专业观众超过26,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