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届广交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9-01-30 10:27:30
原创
2859

      1月15日,第125届广交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商务部外贸司、商协会、相关交易团和外贸中心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商务工作会议部署,

      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优化组展工作、提升招商效果,以“智慧”和“绿色”广交会建设升级展览服务,丰富多功能综合平台功能,进一步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持续推进广交会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经贸强国建设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代表围绕广交会重点工作,就如何改进广交会成交统计工作、如何全面加强广交会安全生产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表决通过了“设立特装施工企业易捷通报图系统关闭时间”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