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交会展馆会展沙龙成功举办

2019-01-30 10:26:26
原创
3015

      1月18日上午,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的2019广交会展馆会展沙龙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行。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副主任叶继奖、客服中心庄洪总监出席了本次沙龙。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勇、海珠区副区长陈建彬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展览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代表近200人受邀参加。

      李晋奇主任在致辞中代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界人士长久以来对广交会展馆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展览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环境持续利好,广交会展馆营销屡创佳绩。今后,广交会展馆将秉承“智慧、低碳、安全、便利、高效”理念,深入推进智慧广交会建设,利用全产业链联动的绿色发展,引导全国会展业走向绿色低碳。同时,将持续推进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加快展馆软硬件改造升级,联手广州市政府研究引进一批国际品牌大展,提升广州会展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随后的沙龙活动中,杨勇副局长和海珠区科工商信局钱宇副局长就会展业扶持政策和展会安全生产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客服中心庄洪总监和工程公司代表分别作了相关服务推介。沙龙现场还设置了广交会展馆会展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展示区域,由该方案中的中心内部7家代表企业参加集中展示推介,借由展览形式向参会嘉宾呈现广交会展馆丰富的会展服务资源及会展管家服务。

      本次沙龙旨在搭建政府政策发布、展馆服务推介、会展行业交流与对话平台,探讨广州会展行业发展新形势,共商会展服务发展新理念与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