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率工作小组在冰岛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16:29
原创
2929

9月6日至8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率工作小组在冰岛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在驻冰岛大使馆和使馆经商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工作小组拜会了冰岛中国贸易促进会和冰岛企业联合会,实地考察了冰岛大型连锁超市Hagkaup、Bonus、运动品牌连锁店Utilif,并成功举办了广交会暨进博会推介会。 

广交会暨进博会推介会在冰岛企业联合会举办,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冰岛中国贸易促进会前会长OrnSvavarsson在会上致辞,叶继奖介绍了广交会及进博会的最新情况,现场气氛活跃。数位参会的冰岛企业家在会上表现出强烈的与会意愿。商会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向会员企业大力宣传推广广交会和进博会,共同促进中冰之间的经贸交流。

中国驻冰岛大使金智健接见了叶继奖一行,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在冰岛的广交会推介宣传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表示,将继续通过冰岛行业协会为广交会和进博会举办专题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