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率工作小组在以色列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14:39
原创
2910

9月2日至5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率工作小组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工作小组分别拜会了驻以色列大使馆经商处、以色列商会联合会、以色列制造商协会、以色列出口与国际合作协会、以色列中国商会和耶路撒冷商会,参加第六届以色列中国商业峰会,举办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推介效果。

9月4日上午,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活动在第六届以色列中国商业峰会上成功举行。以色列外交部扎多克大使、以色列旅游部首席执行官哈拉维、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等嘉宾出席活动。徐兵副主任发表了题为“与中国做生意的必选贸易平台”的主旨演讲,着重介绍了广交会的平台优势以及首届进博会的筹备情况,希望广大以色列企业积极利用两个重要平台,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带到中国。扎多克大使表示,以中两国经贸合作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鼓励企业把握机遇,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双边经贸合作水平。活动吸引了400多名当地政府部门、工商机构、中小企业、媒体记者等代表出席,引起了当地客商的广泛关注。第六届以色列中国商业峰会聚焦“一带一路”倡议,是以色列与中国双边经贸领域年度盛事。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亲自发来视频,对本次活动举行表示祝贺。

在与以色列相关工商机构工作座谈中,徐兵简要介绍了外贸中心、广交会和中心自办展,以及进博会的基本情况,包括知识产权保护、智慧广交会建设、贸易对接服务等有关举措,并就双方建立和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为会员企业参会提供定制化服务、组织以色列企业参加广交会进口展区和进口博览会等议题与以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工作小组还拜会了驻以色列使馆经商处,并就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事宜听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