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一行出席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年会并调研威海、青岛产业基地与重点企业

2018-08-03 15:04:26
原创
3064

7月29日-8月1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赴威海参加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年会,并带队调研了威海、青岛的家纺、服装产业基地,考察了山东银丰、山东云龙、迪尚集团、即发集团、海尔集团等重点企业,与当地商务局进行了工作交流。

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设计及展示中心,了解企业出口现状、出口市场布局、品牌建设、行业地位等情况;听取了交易团和企业对广交会的需求、参展回报和满意度情况以及对广交会服务及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交易团和企业介绍了广交会当前积极升级转型,特别是专业化、数字化发展,采购商精准营销、精准邀请、精准服务的实践以及推介地方优势特色产业和贸易对接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交易团和企业表示,广交会在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推动出口市场多元化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交会充分发挥全方位开放平台和多功能贸易平台作用,不断创新,提供各种贸易促进相关的服务,以满足参展企业不同层次的需求。

在年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当选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第二届副会长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企业管理部、广交会工作部、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