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率工作小组赴台州调研相关产业集群

2018-08-03 15:02:09
原创
2988

7月23日至27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率工作小组赴台州调研了台州日用消费品和休闲用品重点企业,举办专场供采对接活动,并就台州产业集群、出口情况、广交会发展创新等开展调研。

调研小组通过企业走访、座谈会和集中对接等形式,实地调研了中新科技集团、浙江巨科铝业、欧路莎股份、禧天龙科技、海啊集团、浙江绿岛科技等14家台州制造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产品特色、出口情况、销售渠道等,听取了企业的参展需求和对广交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小组还参加了台州市企业与长友集团采购对接会。

调研小组介绍了外贸中心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广交会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积极通过跨采服务平台联合地方产业集群举办对接活动的情况。台州交易团、所调研企业和长友集团均表示,广交会、台州产业集群和印尼长友三方合作,降低互信成本,减少中间环节,提升采购效率和精准度,更好地支持企业开拓市场,优化外贸结构,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