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调研世界技能大赛项目

2018-06-26 17:07:37
原创
2937

6月25日上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东赛区)在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在客服中心庄洪总监和客服中心相关部门、广交广告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赛事现场进行调研。

世界技能大赛创立于1950年,由世界技能组织主办,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技能赛事,有“技能大赛奥林匹克”之称。本次全国选拔赛广东赛区分制造与工程技术领域和结构与建筑技术领域两大比赛类别,18个比赛项目,42支省市、行业企业代表队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紧张比赛,最终选出数十位优秀选手为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总决赛备战。

经过多方努力争取,2018广东赛区项目落户在广交会展馆,这是我馆首次承接此类大型国际赛事活动,赛事由广交广告公司中标承办,将为今后争取项目永久落户我馆积累经验。成功承接本次赛事活动是广交会展馆营销多元化发展和推进整体服务解决方案的生动案例,有助于提升展馆的综合性会展服务水平,满足客户多元化办展需求。

叶继奖检查了大赛现场安全工作和展馆现场秩序,对广交广告公司本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主办单位进行交流,听取了展览现场服务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