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会见湛江市人民政府林小伟副秘书长一行

2018-06-26 17:06:51
原创
3202

6月22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叶继奖会见了湛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小伟一行。客服中心综合管理部、展馆销售部、技术设备部及广交广告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叶继奖代表中心欢迎湛江市政府客人一行到广交会展馆参观考察。他介绍了广交会、中心以及与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战略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心作为海博会的支持单位,充分发挥广交会丰富的专业办展经验和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海洋强国等战略,服务海洋产业转型升级和海洋经济创新发展,服务更多中国涉海企业走向全球。在新形势下,广交会和中心将继续发挥优势,加强与包括湛江市政府在内的各地政府合作与交流,支持湛江市等各地会展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外贸大局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为推动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林小伟表示,本次率团走访广州、深圳等地参观考察展馆,希望学习各地展馆规划建设及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他介绍了湛江市会展业发展及新展馆建设情况,表示海博会作为国家级海洋产业展会设在湛江,有利于湛江市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会展业的发展,建设新展馆,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心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围绕展馆选址、规划、建设及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湛江市政府客人还参观了广交会历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