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届广交会瑞士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8-03-22 08:59:24
原创
2859

3月16日,第123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举行。中国驻瑞士使馆经济商务处代表赵珑洁女士、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地区负责人西蒙先生、瑞士瓦莱州州议员法比安先生、瑞中商会负责人赵娟等政府、商界代表近50人参加。

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管西蒙先生通过其在华工作经历介绍了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瑞士瓦莱州议员法比安表示,广交会是与中国企业做生意、采购优质中国商品、开拓世界市场的难得平台,瑞士制造企业可以通过广交会推介自己的产品。发言嘉宾还分析了中国迅速发展的消费市场,使与会的瑞士制造及服务企业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及需求。

国联部代表结合当地产业情况介绍了本届广交会最新情况,并推介了今年11月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场活动还吸引了新华社、中新社、《欧洲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