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主任率工作小组赴意大利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招商招展工作

2018-03-20 15:01:50
原创
2902

李晋奇主任率工作小组于3月13至15日在意大利罗马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招商招展工作。

工作小组在意大利期间,拜会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手工业家联合会等知名机构,与我驻意大利大使馆经商参处就招展工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并共同举办了广交会和进博会招商招展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重点围绕服装服饰和日用消费品,有针对性邀请了意大利纺织服装类、手工业制造类企业代表出席。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经商参处徐晓峰公参、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Beuna Santarelli部长、意大利手工业家联合会Giuseppe Mazzarella主席、拉齐奥大区主席办公室负责人Cristiano Zagari等重要嘉宾出席致辞。李晋奇主任作了主旨演讲,他希望意大利企业积极利用广交会和进博会两大平台,开拓中国市场,促进中意双边经贸交流。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Beuna Santarelli部长在发言中鼓励意大利企业主动抓住广交会和进博会两大平台和机遇,积极赴会采购、参展,使“意大利制造”走进中国、走向世界,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推介会共吸引了当地企业代表、老广交、新客商近百名工商界人士参加,反响热烈。欧洲时报等媒体与会采访报道,取得了良好效果。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是进博会招展代理的政府机构,在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意大利手工业家联合会是一个汇集意大利手工业者和微小企业家的全国性协会组织。通过双方交流与合作,将为意大利企业参加广交会和进博会提供更加优质和便利的服务。

目前,工作小组已圆满结束意大利行程前往比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