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展业创新发展 促进开放型经济建设”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2017-11-21 15:22:45
原创
2862

  11月20日上午,“全国会展业创新发展 促进开放型经济建设”高级研修班在广东广交会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外贸中心副主任徐兵,商务部人事司、服贸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会展业行政主管部门,相关事业、社团组织,各类展览及展场运营企业的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72人参加培训。本次高研班有来自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高等院校等相关机构的12名行业专家授课,内容包括会展业发展趋势分析、会展业热点问题研究、展览馆运营及服务管理、展览题材开发和展览项目运营四大板块。

    “全国会展业创新发展  促进开放型经济建设”高级研修班是根据商务部统一部署,经人社部批准,由外贸中心承办的第二期会展业高级研修项目,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之一,也是由商务部统一组织开展的国内首个全国性会展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其目的是针对当前我国会展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汇集国内会展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和研究新时代会展业改革发展、创新求变的具体问题,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进一步促进会展业巩固基础、沉淀经验、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同时也为会展行业培养、补充和储备一批急需的高级人才,尽快实现我国从展览业大国向展览业强国的转变,为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建设、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