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盛大开幕

2017-11-21 15:21:54
原创
2841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广州汽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展览规模22万平方米,展期10天。其中11月17日为媒体日,11月18-19日为专业观众日,11月20-26日为公众日。

    本届广州汽车展展会品质稳步提升,亮点纷呈。一是乘用车参展企业继续增长。继上一届宝沃、汉腾、长城WEY等新晋品牌加入广州汽车展后,本届广州汽车展继续迎来阿尔法罗密欧、领克、斯威3个新品牌。平行进口车展区本届再次扩大展区面积,并移至A区北广场,展期延长至全展期10天。二是展会题材持续扩充。本届广州汽车展紧跟轻量化、节能环保的大趋势,设立“汽车新材料专区”,引入新材料研发及制造企业。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立足消费升级需求,全新打造“2017广州国际改装车展览会”,为广大车主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用车服务体验。三是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展会期间,同期活动预计将有30余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容。其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的“2017广州国际电动汽车产业峰会”连续举办三届,来自国家部委和机构的领导专家及众多车企的高管齐聚一堂,为促进行业交流、助力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四是展会服务优化细节,倡导科技环保。本届广州汽车展大力倡导科技环保理念,为观众提供便捷的数字化参观指南。此外,组委会在现场每个展厅手扶梯处增设共享储物箱,通过手机移动支付即可快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