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一行到外贸中心调研

2017-06-12 16:23:48
原创
2880


6月8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一行到外贸中心调研,并参观了广交会历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广交会61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广交会展馆有关情况,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广交会对我国和广东省外贸作出的重要贡献。之后马兴瑞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就广交会改革发展、国内外展览业发展情况、规范展览业秩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马兴瑞表示,外贸中心作为中央驻粤单位,在广东省、广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交会是广东省一张靓丽的名片,是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省政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外贸中心和广交会做大做强。他表示广东省将积极申报承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强统筹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能力,为实现国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规划,为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厅、外贸中心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