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届广交会首场远程视频招商活动在美国迈阿密成功举办

2017-06-12 16:21:44
原创
2836

第122届广交会首场远程视频招商活动于6月7日晚在美国迈阿密举行。本次活动在拉美工商会半球会议期间举办,拉美工商会半球会议吸引了包括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以及西班牙等地的全国性商会会长在内的近千人参与。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会,吸引了约100名客商代表参加,迈阿密市市长Carlos Gimenez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Carlos Gimenez市长在欢迎辞中强调了中美贸易对迈阿密港口发展的重要性。中国拉美贸易中心CEO兼拉丁美洲工商会秘书长Joe Chi先生在会上作了有关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对美国和拉美贸易重要性的主旨发言,并详细介绍了广交会作为中美最佳贸易平台的优势。迈阿密戴德县国贸联盟曾在去年参加视频招商活动后组团参加广交会,本次活动该联盟代表也受邀前来分享其参会经验和体会。Joe Chi先生还介绍了中国拉美贸易中心组团参加第122届广交会的计划,鼓励客商积极与会。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与了活动,并就有关问题与现场客商进行交流互动。本次活动还专门在拉美工商会半球会议现场设立广交会推广展位,现场客商咨询踊跃,推介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