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为财务处党支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4 16:50:40
原创
2838

6月30日,按照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叶继奖副主任给财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叶继奖副主任首先结合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中的体会和感受,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位党员都应该深入地理解和把握“两学一做”的目的,并结合具体事例和财务处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学什么”和“做什么”两个关键问题,强调“两学一做”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叶继奖副主任对财务处全体党员具体怎么学、怎么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在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

财务处将按照叶继奖副主任提出的要求,继续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把“党章党规”当作标尺,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当作指引,把“合格党员”当作基准,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