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荷兰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6-06-24 17:33:41
原创
2830
 

6月21日至23日,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广工作。工作小组对荷兰最大的两家展览机构——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和乌特列支皇家展览中心进行了调研和交流。马副总裁与对方就国际和荷兰展览业的特点及发展趋势、展馆运营管理模式、服务外包、绿色办展、信息技术应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还就媒体互换、资源共享、品牌推广、鼓励企业参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外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欧洲展览业已较成熟和饱和,希望与外贸中心深化合作,利用双方资源开拓市场,突破发展瓶颈。

出访期间,工作小组还专门走访了广交会老客户、欧洲大型贸易批发商库珀曼公司。该司自1957年至今一直持续参加广交会,是中欧贸易的先行者之一,该公司经营超过3万种商品,其中90%的商品都是从广交会采购,并将从广交会上采购的商品在该公司2.5万平方米的展示厅进行常年展示和分销。工作小组详细了解了该司的经营和采购情况,并听取了其对广交会采购体验的意见和建议。马副总裁盛情邀请该司参加第120届广交会,该司总裁表示,库珀曼的发展离不开广交会这个重要的采购平台,广交会为我们带来了无限商机。广交会专门到访我公司,体现了广交会对忠诚大客户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我们将一如既往组织买家赴广交会采购中国的优质商品。

工作小组还拜访了中国南方航空驻阿姆斯特丹办事处,双方就针对欧洲赴广交会的采购商进行精准推广,为采购商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马副总裁表示,感谢南航多年来对广交会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在信息共享、联合推广等方面深化合作。南航驻阿姆斯特丹办事处表示,十分愿意与广交会加强紧密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发挥各自品牌优势,为广交会境外采购商提供一揽子个性化服务。

日前,工作小组已圆满结束荷兰行程并前往捷克继续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