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届广交会首场视频招商活动在智利圣地亚哥成功举办

2016-06-23 15:14:08
原创
2840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9点,第120届广交会首场视频招商活动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活动由广交会招商合作伙伴圣地亚哥商会和鸿展国际会展公司承办,吸引了当地70多名客商及媒体代表参加。

圣地亚哥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广交会的发展历史和成效。鸿展国际会展公司为到会客商详细介绍了组团参加第120届广交会的行程安排。推介会还邀请了老采购商Jose Valdebenito分享其参加广交会的感想和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客商对广交会的认识。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组展新举措、进口展区和商旅服务等最新信息,并针对与会客商所属行业和采购需求,重点介绍了电子家电、车辆及配件、机械建材等展区。互联网+招商的创新形式深受客商欢迎,客商就如何申请与会和展会现场服务等方面积极提问,全场气氛活跃,取得良好效果。

第120届广交会前,20场视频招商活动将分别在全球19个国家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