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为分管单位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03 16:13:52
原创
2985

5月31日,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围绕“尊崇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为政工部、纪审部、退管部、新大地宾馆及物业开发公司的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马春志书记从为什么要尊崇党章,党章对于合格党员划定的具体标准以及如何在实际当中践行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他指出,党章是我们党伟大发展历程的浓缩和总结,是所有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精神信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党章明确了我们共产党员应该是什么样的人,要做什么样的事。马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时刻把党章放在心上,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全体党员从政治上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而全面的洗礼,对于如何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明晰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中心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