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现场调研日常展现场服务情况

2016-06-03 16:12:37
原创
2864
 

5月27日下午,中心叶继奖副主任在客服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调研了2016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2016中国国际陶瓷技术装备及建筑陶瓷卫生洁具产品展览会、第二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广州交易会之创新成果版权交易会等展览现场服务情况。

5月份,广交会展馆共举办12场展览会,展览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叶继奖副主任详细了解展览会的安排及举办情况。他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实地调研展览现场服务及B区南广场排水应急抢险工程情况。他对客服中心现场服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继续抓好安全。目前已进入日常展高峰期,要加强对展馆设备设施的检查,特别是要抓好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工作,及时修补破损的设备设施,以免发生意外,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坚持持续改进。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现场服务和管理水平。三是继续降本增效。围绕客户的需求,积极探索完善会议配套服务,增加展览配套服务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