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走访调研客服中心工作

2016-03-25 15:49:11
原创
2923
    3月23日上午,叶继奖副主任在客服中心庄洪总监陪同下,走访客服中心各部,现场调研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叶继奖副主任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各部门情况介绍,与员工亲切攀谈,详细询问各部业务重点、难点。他指出,客服中心负责展馆运营管理和服务,全面统筹广交会和日常展览的现场服务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一线员工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团结协作,展现了优良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叶继奖副主任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持续优化提升展馆运营管理与服务水平。

走访中,叶继奖副主任反复强调要抓好“安全”工作。他指出,安全是中心发展的生命线。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让“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要建立健全制度,继续完善各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让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科学运用整合型管理体系,定期检查,实时监督,狠抓落实,特别是要抓好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网络信息与数据资源安全及突发事件处理工作,切实做到安全工作全员、全领域、全时段覆盖,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隐患,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客服中心各部表示将认真落实中心领导的指示,团结协作,勇挑重担,确保安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