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保卫办召开第119届安保工作筹备会议

2016-03-25 09:03:12
原创
3021
    3月22日上午,第119届广交会保卫办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会前,叶继奖副主任与骆振辉副局长就第119届广交会安保工作进行了交流。客服中心和市局治安、交警、消防、海珠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骆振辉副局长表示,市局党委始终把广交会安全工作作为主要事情在抓。随着设备设施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升级,安全形势的不断变化,大会保卫办根据新变化,新特点,在技术防范、情报研判、责任到馆等方面措施有效,总体较好。第119届广交会保卫办在继续落实往届各项防范措施的基础上,将从强化安检,加强人车疏导,加大周边管控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强化安全,服务客商。

叶继奖副主任表示,历届广交会的平安举办离不开市局的大力支持。李晋奇主任十分重视安全工作。近年来,外贸中心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大展馆设备设施的改造升级力度,继完成展馆安防系统改造后,2016年将投入2000余万元对消防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强化硬件建设,提高技防能力。目前,中心正在建设智慧广交会,信息化技术和大数据平台必将助力交通组织、办证、验证安检等安保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