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完满落幕

2012-07-18 16:15:46
原创
2919
 
 
 
 
 
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于7月11日完满落下帷幕。超过32万平方米的超大展出面积、超过2400家的高水准参展企业、创纪录的忠实买家,令广州建博会再度彰显其“亚洲建材第一展”的行业地位。
 
首推“集成家居展区”成焦点
 
本届广州建博会首推的“集成家居展区”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一批具有强大资源整合能力的家居建材企业如欧派、大自然、顶固、尚品宅配、富林、华鹤、圆方等,均携带最新产品及代表其集成理念的家装组合参展,向行业展现集成家居的新风范,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家居全方位服务模式。
 
展区升级 品牌彰显实力
 
本届展会,不少参展企业更重视通过广州建博会的平台展示企业独特文化。橱柜企业对原创、设计方面越来越重视,企业研发能力不断增强,展会上展出一系列独特设计的产品;五金企业更重视以品牌塑造产品,以营销吸引招商;衣柜企业凸显行业发展新趋势,走向整体家居设计方向……巨大的展示空间不仅让参展企业能够精心布置,同时也让观众能够深刻感受到建材产品的魅力。
 
活动吸引人气 观众热情高涨
 
本届展会举办的设计类活动、行业高峰论坛、大买家见面会等活动均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取经”。“保障,亿万人的幸福生活——保障房设计对话”论坛解读了保障房对居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意义;“瞭望城市 富泽未来——旅游地产设计对话”论坛透视了未来旅游地产项目材料的使用趋势,探讨城市地标建筑的设计走向;“第四届中国橱柜节”诠释了橱柜行业的幸福使命;“第二届中国衣柜文化发展论坛”演绎了中国定制的力量;大买家见面会搭建了供应商与采购商的交流贸易平台……
 
广州建博会一直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将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2013年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