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慕新海副主任为领队的第105届广交会出访小组圆满完成加拿大、美国、墨西哥的招商招展工作

2009-03-30 14:16:58
原创
2945

  日前,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慕新海副主任为领队的第105届广交会出访小组圆满完成了加拿大、美国、墨西哥的招商招展工作。出访小组在8个工作日内访问了7个城市,共举办6场推介会和3场座谈会,并拜会了美国玩具商协会。

  此次出访正值金融危机在全球蔓延之际,各方都高度关注广交会如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应对金融危机。访问期间,慕副主任在各种场合强调了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态势;积极宣传第105届广交会在金融危机尚未见底的形势下所采取的各项积极应对的措施;表达了广交会将与采购商和参展商共进退、全面提升展览服务和办会质量的决心。代表团顺利完成了招商招展任务,宣传推介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广交会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与会嘉宾和所拜会的机构纷纷表示希望继续与广交会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合作,并将积极向本国工商界推介宣传广交会,共同促进双边贸易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