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届广交会荷兰乌克兰招展招商出访工作小组在荷兰进行系列推介活动

2009-03-27 09:11:30
原创
2900

  3月18-20日,第105届广交会荷兰乌克兰招展招商出访工作小组在荷兰进行了系列推介活动,成功地向荷兰各界、特别针对中荷双边经贸合作对口机构宣传了第105届广交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荷兰商界普遍估计金融危机对荷兰的影响较大,但采购商认为市场对进口中国商品的需求依然存在。各机构均表示希望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合作,积极促进荷兰企业2010年组团参展及采购。

  3月18日,小组拜访荷兰贸易促进会总经理,双方就组织荷兰企业与会采购及参展、如何多方位深层次地推介广交会以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意向性商讨,取得积极成效;小组还拜访了广交会的忠诚客户、荷兰著名连锁企业BLOKER集团属下的采购公司,就当前经济形势下老客商与会意向以及对广交会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调研。

  3月19日,小组在海牙举办了推介会,荷兰进口商协会、荷兰贸促局、国际商务与合作署、阿姆斯特丹工商局、海牙工商局、鹿特丹工商会、鹿特丹市中国办公室、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中国俱乐部、中荷商报等13家机构负责中国业务的主管领导和区域经理出席了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