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届广交会荷兰乌克兰招展招商工作小组在乌克兰基辅举办推介会

2009-03-27 09:10:08
原创
3041

  3月23日,第105届广交会荷兰乌克兰招展招商工作小组在乌克兰基辅举办推介会。这是广交会近20年来首次在该城市举办推介活动,受到乌克兰各界的热烈欢迎,为我们今后深入开拓该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出席推介会的60多位嘉宾主要来自乌克兰政府经贸部门及工商界的各大机构,包括乌克兰经济部双边经贸合作司副司长、乌克兰工商会副主席、乌中友协主席、乌克兰前驻华大使、基辅工商会副主席、乌克兰国际展览中心总经理、基辅展览中心总经理、乌克兰家具协会会长、乌克兰皮革鞋业协会会长以及乌克兰主要中资企业代表。

  我驻乌克兰大使馆周力大使在会上做了精彩致词,相关工商机构的高层领导也相继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现场反响热烈。乌克兰各大电视媒体记者,中国新华社、人民日报驻乌记者,均表示尽快将推介会内容在当地进行播报和宣传。乌克兰工商会当场表达了计划于明年组织乌克兰企业到广交会参展的意愿。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