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2009-02-06 11:24:40
原创
3552

      2月5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王润生副主任主持,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改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客户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大会。会上,王俊文主任作了重要指示,陈朝仁副主任兼客服中心总监作了重要讲话。 

      王俊文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客户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客户服务中心的组建是中心实施各项改革的第一场攻坚战,也是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心可持续发展的具体实践和重要举措。他向客户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高度认识和理解客户服务中心组建的意义,要求同志们要有大局意识,主动克服困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外贸中心的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开创一个良好的工作局面;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领先的理念,要求客户服务中心的各级领导骨干要率先垂范,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把中心的各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三是机构改革完成后,制度改革要跟上,要用制度创新的手段来保证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现代化、正规化。王主任的指示,为客户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陈朝仁副主任兼客服中心总监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客户服务中心的重要性,详细阐述了客户服务中心的基本职能及工作要求,并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信息来源:摘编自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