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相关部门高度评价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春运中所做工作

2009-02-05 14:20:33
原创
2859

       在1月14日-24日凌晨的11天时间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完成了琶洲展馆作为春运异地候车点的工作,得到了广州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广州市交委副主任、琶洲展馆异地候车点副总指挥章威、海珠区副区长毕锐明多次表示:海珠区春运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作为中央企业展现了很高的政治姿态和社会责任感,中心参与春运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展现了央企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海珠区春运指挥部给中心送来了“手牵手共建和谐春运,心连心同创首善之区”的锦旗;广州市春运指挥部表示,在春运总结时也要给中心送锦旗。
      在本次春运工作中,春运工作小组成员部门紧密合作,做好预案,统筹部署,高质量地配合广州市春运办、海珠区春运指挥部接纳候车旅客32.5万多人,进场落客大巴2.4万辆次。本次参加春运工作的干部职工达到2100多人次(24小时轮班)。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