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召开

2007-09-25 09:04:45
原创
2844

  9月21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今年来的工会工作,研究部署年底前工会工作任务。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任向东出席会议并强调指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企业和谐发展的稳定器。中心工会坚持每季度一次工作的例会制度,既是工会干部“角色”的提醒,也是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广,包容性强。职工有困难找工会,工会也要确实能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中心工会把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重点,抓住了关键。各级工会要以此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多为职工办好事实事,发挥好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中心中的职能作用,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王润生同志看望了与会同志并寄语中心工会和女工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王副主任特别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劳动合同法,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教育和引导职工为办好广交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工会副主席安忠廷总结了今年来的工会工作并部署了年前工会准备开展的几项活动,与会同志交流了本单位学习贯彻劳动合同法的做法和体会。中心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女工干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