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网站推出“自助行程手册”、“服务点导航”、
“网上服务大厅”等一批在线服务

2007-09-24 14:09:41
原创
2867

  为进一步完善广交会信息服务,广交会网站于日前推出了“自助行程手册”、“服务点导航”、“网上服务大厅”等一批在线服务。

  “自助行程手册”是一本可在线定制的赴会指导手册。赴会者可根据实际需要,自行选择添加大会新闻、交通、报到、参观和商务资讯等多种图文信息,同时手册还提供了日程安排、所乘航班和下榻酒店信息的个性化行程表,并收录了最喜欢的参展商联络名单供赴会者联系。

  “现场服务导航”采用二维展示技术,为展客商提供展馆内部和周边的服务指引。该导航结合楼层分布将服务点位置一一标识,并配以说明文字和图片,把各服务点直观、形象、清晰的展示给浏览者。

  “网上服务大厅”在上届推出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调整。调整后的服务大厅页面更简洁美观,服务分类更清晰。服务大厅新开辟的“已开通服务”专区集中介绍了现阶段已开通的服务;浏览者还可通过身份和流程指引轻松查找到所需服务。

  广交会网站陆续推出的在线服务,为浏览者全面、准确的获取大会资讯提供了方便。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