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副主任会见罗马国际博览中心董事长Marco Sogaro先生一行

2007-04-06 10:24:05
原创
2954

  3月28日,意大利罗马国际博览中心董事长Marco Sogaro先生一行到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徐兵副主任会见了罗马客人并就有关展会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Marco Sogaro先生首先向徐兵副主任介绍了罗马国际博览中心的情况及其在国际产品进入地中海市场所具备的渠道优势,并指出意大利因自身资源条件的限制,希望引入中国的工业产品。中国机械加工业发达,包括汽车、电脑、手机等产品可借助罗马国际博览中心进入意大利市场,意有关部门可为中国企业提供如签证等方面的便利。Marco Sogaro先生同时提出,希望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组织参展商等方面合作,组织中国企业前往意大利参展或把中国的一些展览移植到罗马国际博览中心。
  对Marco Sogaro先生关心的问题及组织中国企业前往意大利参展的想法,徐兵副主任表示,展览涉及不同行业,组织中国企业到国外参展,需考虑产品在目标市场的需求程度及企业本身的参展意愿,愿与博览中心就有关问题继续探讨。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