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广东省外事办共同举办第10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情况通报会

2007-01-29 15:05:17
原创
3218

  为向驻穗总领馆及海外驻穗商会通报第10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最新情况,加强沟通交流,1月24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广东省外事办在白天鹅宾馆共同举办第10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情况通报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王俊文主任、徐兵副主任、广东省外事办傅朗副主任等领导代表主办方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邀请到来自菲律宾等18个国家的总领馆官员和22家海外商会驻穗机构代表约60人。
  会上,王俊文主任首先代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向与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第10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总体情况、特别通报了进口展展区的最新情况;对于广交会首次举办进口展,在座嘉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就有关参展、组展的情况纷纷提出专业性的问题,对此,徐兵副主任现场作了一一解答,上下互动,场面活跃。
  会后,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情况通报会开得很及时、很有成效,增加进口展让广交会越来越有活力和吸引力,部分嘉宾还当场表示会马上通过各种渠道将进口展的相关信息发布出去,当天下午,美国驻穗领馆商务官员还特意上门拜访外联处,就参展具体细节作进一步的咨询和探讨。

王俊文主任在第101届广交会情况通报会上发言


徐兵副主任在第101届广交会情况通报会上解答问题


信息来源: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