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士家主持召开外贸中心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1-19 17:34:00
原创
2195

1月15日,外贸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储士家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并逐一发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上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持续擦亮广交会金字招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商务新篇章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牢记办好广交会就是“国之大者”,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主业前端优势,强化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坚持“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理念,提高服务保障主场外交活动和国际活动能力,讲好广交会故事,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抓内部治理,严格纪律约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