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们同唱《领航》”主题活动

2022-08-23 15:34:00
黄智健-政工处
原创
705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商务部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外贸中心近日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们同唱《领航》”主题活动,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同迎共庆盛会。

        8月23日上午,外贸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员群众共80多人参加《领航》视频拍摄录制。在灿烂的阳光下,大家挥舞手中的党旗,唱响领航的力量,用最美的歌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最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外贸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把同唱《领航》作为干部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工作,发动广大干部职工人人学唱,部署集体演唱与视频拍摄,各单位积极组织学唱、排练。通过唱响《领航》,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商务事业和外贸中心各项事业加快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